位於米花町二丁目21號的別墅前門虛掩著,裡頭傳來陣陣話音。
 
想知道內容嗎?噓!別急,讓我們來聽聽看。
 
”蘭!你好了沒呀?該走了喔!”低沉悅耳的男聲自玄關傳來,只見一名俊朗的男子露出他經典的半月眼,有些不耐的斜倚在門口,催促著自己的妻子。
 
”抱歉新一,讓你久等了!”溫柔的道歉伴隨著倉促的腳步聲往玄關而去。
 
印入眼簾的是一名身穿淺藍色女式套裝的美麗女子,及腰的長髮因為奔跑而飄逸,有些長的裙擺翻飛似浪,一時間竟迷了男子的眼。
 
”真是的,都說會養你一輩子,你根本就不用出去工作嘛!”新一心疼的望著著急不已的蘭說道,抬手將一綹散落的髮絲勾回她耳後。
 
蘭的臉微紅,撅起小嘴,不滿的道:”有什麼不好,老待在家多無聊,而且你昨晚也同意了,可不能反悔!”
 
”你那是先斬後奏,都錄取了才告訴我,你說,該當何罪?”新一一把將蘭攬進懷裡,靠在她肩頭上問,感覺有那麼一點的咬牙切齒。
 
”新一,你讓我無罪釋放嘛!快遲到了,你說要載我去上班的。”撒嬌般的甜音再加上妻子萌萌的表情讓新一軟了脾氣,”哼”了一下鬆開禁錮,拉她往車子的方向走。
 
”喀”的一聲,蘭扣上了安全帶,副駕駛座上的她顯得十分興奮,就好比第一次出去遠足的孩子那樣天真可愛,新一看著她,似乎被她感染,唇角揚起一絲寵溺的笑。
 
”只要她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?”他如是想著,頃刻間,他發動引擎,朝目的地而去。
 
米花醫院前,一輛車緩緩的停在路旁,蘭向新一道別後快速的下車。
 
正當蘭要走之前,新一突然喊住她,別過頭,很是彆扭的道:”工藤夫人,恭喜你錄取外科醫生一職,還有,記得把戒指戴牢,下班後我來接你。”
 
蘭微微一愣,有些好笑的看向新一脹紅的臉,會心道:”好的!我等你,工藤先生。”說罷,轉身而去。
 
凝視著她漸遠的身影,他定了定神,驅車駛離。
 
車窗外清風徐徐,繚繞著幾絲濃情蜜意,嘿!你們感受到了嗎?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偵探柯南 新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