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事會比一覺醒來後世界都變了樣還更淒慘?
 
我們的工藤新一桑一定會告訴你,最慘的事情是正準備和自家老婆親熱時,卻變回了原先的死神小學生。
 
"新一?你……?柯……柯南?"
 
蘭匆忙地掩好衣衫,完全搞不懂現在發生了什麼情況。
 
"蘭……我……唔。"
 
男人,歐不……現在是男孩了,只見男孩蜷縮起身體,用力地抓著自己心口的部分,痛苦的呻吟著。
 
"新一……你沒事吧?不要嚇我,我馬上叫救護車。"
 
蘭緊張地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,準備撥打119的手顫抖不止,手心幾乎被汗水浸溼到幾乎無法解開密碼鎖。
 
她從來沒有看過新一這麼痛苦的樣子,或許只是他並沒有讓她發現。
 
怎麼會沒有發現呢?想到這裡,悔恨交織的心情一擁而上。
 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。
 
腦袋一片空白,只剩下無限的歉意不斷的重複循環著。
 
"蘭……不用叫救護……車,我已經習慣了……再一下子……就好了,呃……唔……。"新一微微的揚起一抹蒼白的笑,希望能讓妻子稍微放心,他感覺得到身體一點點的在復原,雖然灰原說這樣的情況還要再持續個幾次,甚至是幾十次。
 
等到APTX-4869的副作用完全消失。
 
"說什麼傻話呢!你等等,我打電話給小哀,還是我直接去找她好了。"蘭這麼說著,一個起身便要向外跑去。
 
"蘭!"熟悉的嗓音喚住了她,雖然氣喘吁吁的,也有些無力,但工藤新一確確實實的恢復了原貌。
 
"新一?你真的沒事了嗎?別逞強。"纖細的手攙扶著他,在月光的映射下,新一隱約看見蘭微紅的眼眶。
 
"對不……。"
 
"對不起,新一。"蘭低垂著頭道,"我居然沒有發現,對不起。"
 
"灰原說這是吃了解藥的副作用,過段日子就會好了,所以不要擔心,下次會讓妳知道的。"大掌安撫似的拍了拍她的頭頂,語氣溫柔。
 
"一言為定。"伸出手,勾住她的小指。
 
"嗯,一言為定。"蘭抹去了眼眶裡的淚水。
 
"既然已經沒事了,那我們可以繼續……。"笑著摟過嬌妻,雖然身體還有些軟綿綿的,不過……不太礙事吧?
 
"新一這個大笨蛋,休想,該睡覺了。"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蘭 名偵探柯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