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為一個未婚的女人,必定會為了自己的學業、事業而發愁;做為一個已婚的女人,則會為了家庭大小事而發愁。
 
顯而易見的,小千屬於前者,而咱們的工藤夫人,肯定就是後者了!
 
原因是在醫院難得配給的假日裡,蘭正拿著紙筆,埋頭思索家中需要卻缺少的物品,打算趁著休假去採購一番。
 
“嗯……牙膏、沐浴乳、洗碗精……啊!衛生紙也快用完了,還有……。”蘭喃喃自語,用筆在紙上列出清單。
 
新一睡醒後下來,看見的便是自家嬌妻一臉為難的表情。
 
“蘭?你怎麼了?大清早露出這種難看的表情。”他快步過去詢問,口氣雖然嘲諷,卻不乏濃濃的關心。
 
“新一大笨蛋!我在想家裡有甚麼缺的,什麼難看的表情呀!真沒禮貌!”甫聽見新一的話,蘭立刻就不同意了,很快的反擊回去,整個人氣鼓鼓的,卻讓新一覺得煞是可愛。
 
只見新一溫柔擁住蘭,輕吻她的額際道:“好,是我錯了,那我跟你一起去買東西當作賠罪,原諒我吧!老婆。”
 
腳步聲“啪搭啪搭”,很快的離去,留下依舊在苦思冥想的蘭。
 
大約十五分鐘過後,新一已經換好了外出的服裝,拉著蘭便走向離家最近,路程卻需十分鐘的超市,十分鐘就當散步以及和老婆培養感情了。
 
擁擠超市內,新一望著蘭將清單裡的物品一項項的放入購物車,她認真且一絲不苟的選購表情,令他動心不已。
 
於是結帳時,新一很是體貼的替蘭付錢,然後一手牽著她,一手提用品回家去了。
 
當然,蘭在當下也詢問了他這樣大獻殷勤的緣故,還以為是他又做了什麼會使她發火的事,但得到的是他真摯的告白。
 
只聞他道:“以前,你放學買東西回家時,我只顧著踢球,沒有幫到你一點忙,所以以後,我陪你出來買東西,幫你付錢提菜籃,你不用做什麼,只要牽著我的手就夠了。”
 
頓時,蘭俏臉微紅,別過頭,卻將彼此牽著的手握得更緊,新一則滿臉笑意,拉著自家老婆回家去。
 
陽光明媚,晨風輕拂,拂去了初夏的熱意,拂不去的卻是那兩人之間彌漫的濃情蜜意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